付家明
付家明

在这社会最忌走的太前

又不是诺兰,整天反转反转的,到底为了什么?





反转了,反转了,苟晶不是学霸,李星星不是未成年,她们是骗子,她们欺骗我们感情,她们操纵舆情。可是,这应该成为我们的关注点吗?

我们不该关注的是,邱印林是不是真的为了女儿而顶替了苟晶的档案,鲍疏明是不是真的企图强奸未成年女性?

以上两个基本点从始至终都是最关键的点,请问现在是邱印林被诬告,还是鲍疏明被仙人跳?都不是,那谈何反转?仅仅是因为受害人在某些位置撒了谎,不如人们预期吗?

苟晶抢了陈春秀的热度,李星星伤害了真正被性侵的未成年女性。热度这种东西是按需分配的嘛?

也许,李星星的事确实很多明星转发,但是很对人现在拿当时的转发来反过来说明星们居心叵测(特别是章子怡),说什么明星靠着自己的话语权来诋毁警察不作为,但一个迟到了几个月的结果就算是有所作为了吗?

当初我站错李星星苟晶了;看吧,当时我就说李星星苟晶有问题,你们还骂我。以为什么都是二元对立,非黑即白,什么都有输赢。就算你赢了,站对了,那又能说明什么呢?

永远不要去攻击受害者,也永远不要共情到施害者身上。受害者不完美,和她受到伤害这件事有关系吗?受害者不完美,施害者就可以被轻判吗?

所谓的反转,就是受害者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感觉这件事不再那么有戏剧性了,吃了个假瓜,自我感觉很聪明,所以接受不了被人骗,但这就是你们辱骂受害者的理由吗?

诺澜之所以反转,因为电影就是用来造梦的,而你们之所以认为有反转,是因为他吵着你做🇨🇳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