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ML
GYAML

Share love with you. GYAML. Give You All My Love.

Newsletter筆記|走向ing模式,你的行動指南 #N7

(编辑过)

BY LEO BABAUTA

譯者:GYAML

我有很多客人曾陷進幾個月的」荒廢「狀態,他們渴望行動。

所以我們設計一個結構訓練,讓他們可以自我訓練,進入行動模式。

如果你完全投入,這是inaction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這篇簡短的指南,我會告訴你如何自我訓練。

致力於【可能性】

當我們感受不到動力,或對任務(工作)充滿負擔感,是因為我們沒有和生活中的某些可能性進行連結。

你可以問自己:

  1. 你想在這個世界創造什麼?
  2. 你想要改變生活的哪方面?

如果你弄清楚這些可能性,與它們有所連結。你會更有動力和靈感解決這些問題。

一些【可能性】的例子:

  1. 用新生意創造收益,用以支持自己和家庭。
  2. 幫著他人克服缺乏信心的感覺。
  3. 讓團隊成員更有活力,幫他們連結意義。(人們總是在尋找意義)
  4. 保持家庭幸福和保證安全。
  5. 用【不確定性訓練】幫助100萬人改變生活。(Leo BABAUTA的使命)

創造日常系統

一旦投入和連結只屬於你的【可能性】,你的日常需要一個框架。這非常重要。例如:

  1. 時間表:用來做有意義的事情的整塊時間。
  2. 多名負責任的工作成員
  3. 每日早上10點寫作的空間。
  4. 4.早上8點的視頻會議,與可靠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兩小時。
  5. 和教練(可信的朋友)檢查自己做出的承諾,列出不遵守承諾的後果。

訓練你的行動肌肉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這部分讓你與【可能性】產生連接,變得完全專注,建立一個體系,然後你不得不實際採取行動。

沒有比行動更重要的事。(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所以訓練自己一周,每天都行動,做一些事情,就算是一坨屎也要完成它。

開啓困難的任務,把它分成一小份。檢查你的工作表,你會從你創造的東西,感受到意義和可能性。

只要處於行動中,一次又一次(即使是shit),你的行動肌肉會練出來,缓慢地练出来。你可以遇见这个结果。

如此的一周後,作總結:做的怎樣?有什麼需要調整?學到了什麼?如何讓訓練繼續下去?

所以,把這句話刻在心上:你願意把時間投入什麼東西?


GYAML: 我的回答是你正在看到的这篇笔记,就是我愿意投入的东西。一篇筆記(根據長度)大概至少需要1小時或以上翻譯、處理、修正(可能修正完還是翻譯得不好)。發完可能也沒什麼人看,但這對我既微不足道又意義重大。I Do mean it。

這是我making my ratchets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