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ML
GYAML

Share love with you. GYAML. Give You All My Love.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Your lord

『我的孩兒,你需要幫助嗎?』
年輕人抬頭:『我的上帝,非常感激!但不了。』
『為什麼?』
『我是你的神,我的上帝。』


故事靈感來源《十誡》的一句話:

I am the Lord your God。

我本來想改一下,變成下面的版本,更能咀嚼,可以有更多的聯想,但又不太中文,就放棄了。

版本二

『我的孩兒,你需要幫助嗎?』
年輕人抬頭:『我的上帝,非常感激!但不了。』
『為什麼?』
I am your Lord, my God.


@栗子女孩 的想法真的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