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ML
GYAML

Share love with you. GYAML. Give You All My Love.

馬特市的修订作品時的奇怪之處

一开始马特市的文章是无法编辑的,后来马特市有了编辑机制。我十分高興。

根据说明文章可以修订两个版本,每次可以修订50个编辑距离。正好,我重看自己文章的時候,發現排版粘貼過去後被打亂了。打算重新編輯,然後就陷入了迷思。

我只是出现排版错误。如下:

图1


當我把段落分成兩段後,原來的00/50的修訂距離一下子變成71/50,一下子超出編輯距離。之後無論我怎麼調整都是從70的基礎上,來回奔走,陷進無意義的循環。(如圖1)

图2

例如,變回原來的那一段只是71走回70(圖3):


@Matty 我亦查看了下面的文章以及評論,並沒有提及這個問題。

所以是否代表:分一段,已經超出50個字符的距離?但是為何我把段落還原,文章仍舊顯示超出字符限制?

理論上,我並沒有對文章進行修改。

如果得到回答,將十分感謝。

如果有其他問題我會在評論補充,以及分享有用的信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