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傑豪
郭傑豪

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我。

WBL團綜《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熱血回歸!林子閎連線「合體」張睿家、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說走就走」露營實境秀

由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的明星社交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今日於大直典華舉行首映記者會,節目導演紀倪君率張睿家、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連袂出席,因工作無法到場的林子閎,特別視訊連線獻上祝福。跳脫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到《第二名的逆襲》的戲劇框架,六位主演全數回歸,前往宜蘭完成三天兩夜的露營拍攝,以實境呈現他們沒有腳本的日常,曝光私底下最真實的模樣。首映會上首度公開精彩節目片花,以及六位微波爐男孩一起進錄音室完成的主題曲MV〈Be My Lover〉,行銷團隊更精心準備「微波爐男孩氣球」打氣儀式,象徵眾人需要齊心協力,為彼此加油打氣,一起完成這趟充滿未知與驚喜的旅程。

WeTV與結果娛樂在2021年初,共同推出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的逆襲》,不僅在亞洲區熱播,更在世界各地獲得無數迴響。2021年末,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六位演員卸下角色,回歸真實自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監製蔡妃喬表示:「今年初我們成功打造WBL男孩的故事,因疫情打亂了後續許多計畫,但又真的想要為WBL留下些什麼,終於有機會讓六位鮮少露營的男孩,獻出首次團體露營的旅程,從戲劇再到實境節目,這也是創新的舉動,選擇在『雙11』舉行首映會,正式宣告微波爐男孩即將從明天起,每週五晚上在WeTV陪你不再寂寞。2021前半段我們用戲劇陪伴大家,2021下半年我們用節目及歌曲等不同形式,留下紀念。」

今年入圍金鐘獎節目創新獎的紀倪君導演表示:「謝謝監製喬姐與製作人Sammi,我覺得很難得有人願意相信,台灣有一個團隊對真人實境節目的努力。這次的錄製過程我們很自由,可以暢快地跟藝人走進『坑』裡。藝人沒有劇本,但我們有,經過大量閱讀背景資料,再安排劇情,這樣的模式讓觀眾看到真正的他們,與他們的成長蛻變。這六個人很做自己,配合度非常高,現場沒有走位、不管攝影機,甚至自由到聲音都不見了,結果是李齊在買冰棒,所有的突發狀況就是真人秀最真實的價值。很感動也很期待,後疫情時代最瘋狂、最報復性的旅遊團《微波爐男孩的假期》。」

張睿家在首映會上自首:「其實是我推大家入坑的!因為從來沒有露營過,殊不知就真的帶我們去露營了,我夢想中的露營要很有質感的奢華風,結果美夢成真。」但他沒想到才第一天就非常累,「雖然很熱很辛苦,但我們每個人都很享受每個階段,感受非常真實。」張睿家透露,六人在出發前有一起在手機群組討論這三天想吃的菜單,更稱讚他的副隊長林子閎,「沒想到他準備了三大箱露營用具,而且他有一道秘密食材嫩煎羊,吃到時我們全都驚為天人!」

首映會上搶先公開精彩節目片花,六位男孩在出發營地前,分為張睿家、楊宇騰YU、羅德弘的器材組,以及林子閎、石知田、李齊的食材組,在有限的預算及時間內分頭進行採買,身為隊長兼苦力的張睿家表示:「我是第一次露營,從真人實境秀就可以看出我們每個人不同的個性,這是在戲劇作品上看不到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果。」同樣獻出露營初體驗的楊宇騰YU坦言:「我沒有給大家看過私底下的樣子,第一次露營很好玩。」餐飲系畢業的他,也是大家公認的最佳主廚擔當,這也是他第一次在戶外做菜。個性貼心的羅德弘則包辦大家在進行各項任務時的後援部隊,笑稱自己是「有洞就補」的擔當,專門負責幫大家善後。

個性無厘頭的李齊自封為「綜藝擔當」,他笑說:「我沒有搞笑,我就是做自己。」被張睿家虧:「他就是維持他的人設。」一旁羅德弘接著說:「所以他至今還沒有出戲。」眾人笑翻。石知田則說自己的角色比較冷靜,負責動腦力,「把飛太遠的大家帶回現實。」除了要料理三餐,六人也要進行各項任務及遊戲競賽,石知田印象深刻:「張睿家與李齊把團康遊戲玩得像戰場一樣!」張睿家也自爆,第一天晚上就不小心誤踩到李齊帶來的啞鈴而濺血,李齊再度發揮特有的幽默感説:「謝謝睿家哥幫我擋了血光之災。」

因工作未能到場的林子閎,以視訊連線跟大家團聚,身為副隊長,他背負著食材不能買超過8888元的重責大任,還得照顧不按牌理出牌的隊員李齊,直呼「壓力超大」,這次露營是他第一次做菜給大家吃,廚藝獲得好評,令他信心倍增。石知田則堪稱是團隊中的「主腦」,邏輯能力一流的他,在各項任務中表現出色,未料卻在第一晚的喝酒真心話時間,感性落下男兒淚,石知田表示:「那時聊的話題比較深一點,有點情不自禁。」;李齊與羅德弘也難得吐露各自在異地求學時期被霸凌的經驗。經歷了三天兩夜的露營,六位男孩更加了解彼此,話鋒一轉,眾人對於露營的最大感想,異口同聲都是「熱」,李齊笑稱:「從頭到尾我們內褲裡流的汗沒乾過。」

首映會也首度曝光六位微波爐男孩共同完成的主題曲MV〈Be My Lover〉,製作方為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的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進行歌唱特訓,張睿家表示:「配唱老師說我的低音非常有魅力,是最適合幫大家襯底的Bass擔當。」石知田則說:「其實我不是一個特別會唱歌的人,第一次要在公開的地方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所以練唱時很緊張。這次我們六人再度合作滿感動,好像真的成為一個限定男團。」林子閎連線時表示:「我是第一個配唱,壓力很大,因為時間也很趕,很期待看到大家一起去露營的成果。」

音樂家出身的李齊,也特別獻出小提琴Solo琴藝,「錄音時我剛打完疫苗,那時全身軟軟的,但還是有ㄍㄧㄥ住自己的狀態,拉出來的琴聲應該跟我的身體狀態一樣柔。」羅德弘則有感而發:「大家都發揮出自己的特色,也給我更多的自信肯定自己的聲音,從大家真真實實的投入中感受到很多溫暖。」楊宇騰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合唱、一起體驗露營過夜,他開心表示:「這次比較做自己,沒有當成工作,這三天兩夜的一切挑戰都非常地新鮮,希望快快還有下一趟旅行。」

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金鐘行銷蔡妃喬監製、紀倪君執導、潘心慧擔綱製作的明星社交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由WBL系列影集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六位我們所熟悉的大男孩,跨出戲劇框架的全新嘗試,來一場說走就走的三天兩夜露營假期,他們用專屬的微波爐溫度,要讓大家擁有一個熱情又溫暖的冬天。11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八點在WeTV全球獨播上線,每週更新一集(VIP搶先看),全片共八集,敬請期待。主題曲〈Be My Lover〉已於11月11日數位上架;11月19日中午12點主題曲MV火熱上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