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傑豪
郭傑豪

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我。

張鈞甯、徐若瑄《誰在你身邊》演姐妹,sisters talk到深夜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右)與徐若瑄(左)劇中飾演姐妹,為了盡快融入角色,徐若瑄邀張鈞甯姊妹閨房深夜暢談到凌晨三點_頤東娛樂提供

導演何潤東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邀來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兩位重量級女神擔綱女主角,兩人首次合作,劇中飾演姐妹,徐若瑄為了盡快融入角色,邀張鈞甯挑燈夜話的方式掏心聊天,sisters talk到凌晨三點,讓兩人演起來更加自然、有說服力。

首次擔綱戲劇製作人和演員的徐若瑄,坦言從演員到製作人的最大挑戰就是身分切換,腦筋要很清楚之外,還要盡全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自己何時是製片,何時是演員,開拍前要用製片的身分多處理各種雜事,但開拍後,最好淨空思緒,不能有太多旁鶩,會破壞表演的美感。」

《誰在你身邊》導演何潤東攜手製作人徐若瑄首次合作戲劇,兩人合作一拍即合_頤東娛樂提供

徐若瑄進組當日是她的生日,恰巧也是她的發片日,在新單曲記者會結束後便立刻南下加入拍攝。為了盡快融入角色加速入戲,她深夜邀約張鈞甯一起閨房談心,兩人sisters talk直到凌晨三點多才意猶未盡地各自就寢,徐若瑄笑說:「明知有早起通告還聊這麼晚,是因為我們在劇中扮演姊妹,我們透過挑燈夜話的方式掏心,這當然對我們對戲有很大的幫助,演起來會更自然更有說服力。」

透過這次合作,徐若瑄也坦言她對張鈞甯認識更多,大讚她是隨和好相處、又很貼心敬業的好夥伴、好姊妹,尤其每次到她房間裡看到滿滿零食,就令她又妒又羨「吃不胖真好!」,這場sister talk中聊了很多彼此的生活與興趣,尤其姐妹倆都很喜歡按摩,沒想到隔天拍攝前,身為製作人的徐若瑄貼心為妹妹張鈞甯按摩,直接用肢體接觸再度拉近兩人的距離與默契,也讓張鈞甯覺得自己也太幸福了吧,享盡「特殊待遇」。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右)與徐若瑄(左)劇中飾演姐妹,透過這次合作,兩人更了解彼此_頤東娛樂提供

而張鈞甯談到這次和徐若瑄合作,她表示與徐若瑄已經認識10年之久,她一直以來都是很大剌剌、直接、像小男生一樣的人,在合作以後更能感受到她很溫暖、可愛的個性。當時得知要與她飾演姐妹感到特別開心,「因為V姐跟我親姐姐一樣是雙魚座,所以和她相處我們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培養默契,拍感情戲的時候,我們只要眼神對望,我都會很有感覺。」

《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著重於男女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所面臨的課題,由實力派演員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人領銜主演,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