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傑豪
郭傑豪

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我。

張鈞甯力挺好友何潤東自製自導自編第二部最新力作,首次挑戰Rocker造型

導演何潤東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邀來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兩位重量級女神擔綱女主角,張鈞甯為劇中角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雖然這是她人生中最短的髮型,她卻一秒愛上「男生頭」的自己,比過往長髮造型時更愛自拍,笑說:「都會被自己帥到!」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跳脫形象為戲剪「男生頭」俐落短髮_頤東娛樂提供

張鈞甯在劇中所詮釋的角色是一個相對自我的人,擁有很多的不安定感,整個人的狀態是非常外冷內熱,因此她為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她表示,開拍前,大約過年時她與何潤東和徐若瑄吃飯,當時她已經為了電影減去多年長髮,何潤東覺得短髮造型滿適合這個角色,但求好心切的她,在定裝時決定再次突破,直接挑戰帥氣的「男生頭」,她說:「像安海瑟薇那樣最好!」現已愛上短髮造型的張鈞甯,也大膽向公司喊話「下個髮型想要挑戰寸頭!」,許多粉絲、網友對於她短髮造型紛紛給出好評,「人美,什麼髮型都罩得住」、「張鈞甯好帥啊」,更帶起一波女性粉絲剪「男生頭」的風潮。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為劇中角色剪成超俐落短髮,比過往長髮造型時更愛自拍_頤東娛樂提供

導演何潤東把張鈞甯造型設定為超俐落男生頭,他表示,張鈞甯之前形象都是留長髮,非常漂亮、有氣質,他理解她有無限的潛能,於是這次請她一起來挑戰新東西、新衝擊,有事先問她的尺度在哪,最後才討論出男孩子頭,「我設定她這角色是個Rocker、隨時會飆髒話,這角色會顛覆大家對她以往的形象。」在造型和演技呈現上,絕對會讓大家拭目以待。

《誰在你身邊》導演何潤東攜手製作人徐若瑄首次合作戲劇,兩人合作一拍即合_頤東娛樂提供

張鈞甯睽違七年回歸台劇,談起本次加入的因緣,她表示都是為了「十四肋插刀」的好友何潤東,因為何導的誠摯邀約,讓張鈞甯二話不說,兩天內就決定簽約投入拍攝,「以前都說我和何潤東是十四肋插刀的好友,現在我已經看不到肋骨了,因為為了Peter已經全插滿了刀。」除了義氣相挺外,張鈞甯也提到,此前與何潤東已在電視、電影、廣告、公益有無數次合作,特別熟悉演員身份的他,但與身為導演身份的他是第一次深度合作,常常在現場看到導演小宇宙爆發,結合現場場景、每個角色的個性給到很完美的拍攝方案,對於何導非常佩服,也非常開心有幸加入這個創作的過程,一起成就一個很棒的戲劇故事。

導演何潤東攜手製作人徐若瑄首次合作戲劇,何潤東透露與徐若瑄在合作上,從未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她都很尊重我的決定,支持我的每個決定,很多時候我是根據哪個演員來演哪個角色,劇本會重新修改,大家都滿習慣。」徐若瑄在現場也感受到,何潤東會給演員足夠空間發揮,在演員進入角色一段時間後,有幾場戲會大膽交給演員,要演員用自己角色的角度來詮釋,不管是台詞或是表演方式,這對演員來說是發揮的機會卻也是挑戰,「當我們的詮釋能獲得導演採用或認可,其實對演員來說是很大的成就感!」,也因何潤東是演員出身,特別能有對演員同理心的細膩和體貼,徐若瑄大讚何潤東的好脾氣,不曾見過他在拍攝現場發脾氣,經常也都是最早起、最晚睡的那位,即便如此也不曾看過他因為疲倦而不耐煩,反而保持著幽默感,讓整個劇組的工作氛圍非常愉快。

《誰在你身邊》導演何潤東在拍攝現場給演員足夠空間發揮_頤東娛樂提供

《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著重於男女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所面臨的課題,由實力派演員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人領銜主演,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