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看彩色世界

(编辑过)

當我們用眼睛看彩色世界,我們不僅看到了顏色和形狀,更看到了人生的美好和意義。人的眼睛是非常奇妙的器官,它可以讓我們看到這個多彩的世界。而對我來說,眼鏡就是我的眼睛,因此我在這次的水彩畫中用眼鏡來代表。每一種顏色和形狀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這裏用了彩色玻璃來代表,意外的綜合了眼鏡的玻璃片,更能代表出顏色的美好,使我感到驚嘆


紅色的玫瑰,黃色的茶壺,藍色的天空,每一種顏色都像是一首美妙的樂曲,在我心中奏響。每一個形狀都像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它們獨特的質地和細節都令我著迷


當我們仔細觀察周圍的事物時,我們會發現它們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形狀。這些顏色和形狀可以組成我們所看到的景象和事物,讓我們對世界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當我沉浸在這個彩色的世界中時,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美麗和驚嘆,更是一種深深的感悟。我明白了人生的多彩多姿,每個人都是這個彩色世界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都值得被欣賞和珍惜


當我們用眼睛看彩色世界,我們看到了人生的美好和意義,更看到了我們自身的價值和責任。讓我們用這份美好的感悟來塑造我們


放大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我的畫作 謝謝!٩(ˊᗜˋ*)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