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距離不是友誼的阻礙

(编辑过)

今天是我死黨的生日,但她卻在海外留學中。每當這個特別的日子來臨,我總會感到一種特別的思念,因為我無法陪伴她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一到凌晨12點整我就立即給她發了一條生日祝福訊息,禮物我也準備了,就等她在那邊收到一個驚喜。雖然她不在身邊,但我仍然想要為她慶祝生日,今晚等她下課之後就跟她一起通電話打遊戲,在虛擬世界慶祝也別有一番風味~

要說沒有遺憾是假的,在外讀書的這幾年都不能幫她慶祝生日,而且她還是讀醫的,這時間就更久了。沒有親人在身邊,有時候她會跟我訴說在那邊很孤獨,我唯一可以做的也就只有陪她聊聊天、打打遊戲,第二天各自又要開始忙自己的學業了

雖然我們現在分隔兩地,但我們的友誼從未改變,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店名:THE MATCHA TOKYO

這是上個月她回來時和她一起吃的抹茶🍵

題外話一下:

這間的抹茶好好好好好好吃~

香港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好像是日本來的店





今天凌晨0點整…

:欸欸欸欸有急事!

:?

:生日快樂啊(*´ ワ`)

:啊?…今天我生日喔?!

:對啊~ 笨欸xD

:我都給忘了xD 愛死你啦!<3           哭啊~ 你們都不在這邊,好想把你們拐過來喔 (?

:好在我生日時你放假,一定會在香港陪我欸哈哈哈哈哈 (作死

:💢?


看來她下次回來我要先找個地方躲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我 謝謝!٩(ˊᗜˋ*)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