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紅,是自信的紅

(编辑过)
為什麼我覺得紅是自信的
紅總是突出、耀眼

紅乃初始的顏色,是三原色之一,也意味著無法混合其他顏色來組成,但是可用於創造其他顏色

紅總是代表著熱情、力量、慾望,十分引人注目,小鳥也抵受不了誘惑去吃那樹上鮮紅的果實

紅總是很有吸引力,在繁華的街道中看到紅色的物品時,都會不自覺扭頭看一眼


小時候母親曾給我一條通紅的、民族風的半身裙

「多好看的裙子啊!家裡也只有你能穿了,給你吧」

那是一條看起來很熱情的裙子,只看的話是很漂亮的

但…我不想穿著它出門

那個叛逆的時代身邊每個朋友可是都愛穿黑色的呢!

紅色?不了不了

再說了,本來紅色也太難駕馭了(›´ω`‹ )

由於不想拒絕母親,所以我還是把它收進衣櫃裡了

一直到現在它都在我衣櫃最裡面


不知你們敢不敢穿紅色出門呢?

一般除了新年,應該很少人會穿紅色衣服出門

不單是容易搭配得不好看,還很突出

當有一些人平時不會穿紅色的時候,同時有一群年齡尚高的姐姐們

每天都會穿得大紅大紫的,自在得很~

撇除傳統觀念不說,她們做自己啊!

她們就是喜歡才穿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信的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出門是多麼忻悅的事呢

不用在意別人也省得心煩


今天我無意中把那條裙子從衣櫃裡翻了出來

看著那紅紅的布料

彷彿有一個聲音在跟我說話:

「喜歡就穿看看啊!」

因為那條裙子當年對我來說尺寸是比較大的

所以我現在還可以穿

我用黑色去襯搭它的紅,穿在身上的感覺竟然還可以

那我今天就穿它出門吧!

就是這條裙子xD


紅總是有一種吸引力

作為可見光中波長最長的顏色,會給人強烈的觀感,讓人多看幾眼

紅總是純粹的

別人沒辦法成為它,但它可以成為別人

紅總是自信的

搶眼的顏色能使它輕輕鬆鬆成為場上的焦點

它教我們要做自己

不用在意別人眼光活得才最舒服

紅,是自信的紅


當你學會愛自己,你就不會想成為別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我 謝謝!٩(ˊᗜ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