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畫了一個光遇的同人頭像

(编辑过)
你們玩過這麼溫暖的遊戲嗎?我在那裡認識了一些現在還聯絡的好友
在手機用水彩風畫的xD

我穿著最耀眼的套裝看著星塵

你會接收到我的呼喚嗎?



光遇是一個可以換裝的社交遊戲,大家穿著不同衣服到處飛翔遊歷,認識新朋友,到處打卡

當中我覺得最可愛的頭髮是我畫的這個「水母頭」,萌萌的,在夜裡還會發光,朋友遠遠的會看到一個燈泡跑過來xD

光遇吸引我的是風景和建模,留住我的是各種可可愛愛又溫柔的玩家(*ฅ' ˘ 'ฅ*)♡︎

就像遊戲名字中的「光」、「遇」,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在遊戲世界中相遇,連好友列表(星盤)也是用星塵來代表,當時想要傳送到朋友身邊時,最讓人安心的是系統的一句話:「您的朋友就在您身邊」

隨著時間流逝我玩了兩年多,很多朋友逐漸不再上線,最後我只能在每次旅途的終點看到他們的名字,在星盤描繪他們的樣貌

有些朋友後來有加IG,一直到現在都有聯絡,算是一點小安慰吧

我後來也很少上線了,不過我一直有看相關資訊和同人,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和朋友一起到處打卡遊玩的時光

最後附上和朋友圍爐聊天和他們幫我慶祝生日的的相片w

在海上圍爐~
被朋友偷拍我們吃飽喝飽xD
突然蹦出來幾個可愛路人一同參加生日派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歡迎支持一下我的畫作 謝謝!٩(ˊᗜˋ*)و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