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奸惡者必敗

詩篇

2022年07月04日

奸惡者必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詩75:1-10

選讀經文:詩 75:1,4,7-10

"1 亞薩的詩歌。交給聖詠團長,曲調用「休要毀壞」。神啊,我們稱謝你,我們稱謝你!你的名臨近,人都述說你奇妙的作為。

4 我對狂傲的人說:「不要狂傲!」對兇惡的人說:「不要舉角!」

7 惟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8 耶和華的手裏有杯,杯內滿了調和起沫的酒;他倒出來,地上的惡人都必喝,直到喝盡它的渣滓。9 但我要宣揚,直到永遠!我要歌頌雅各的神!10 惡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斷;惟有義人的角必被高舉。"

時代默想:

惡人就是那些漠視神的人,他們不遵守神的律例典章,妄自尊大。他們所倚仗的力量必被擊敗,各人都把榮耀歸給神。

詩人確信不單以色列人經歷到神的拯救,全世界必會有同樣的經歷。惡人的興旺繁榮只是暫時性質的,這種惡劣的情況必會逆轉過來。

回應禱告:

神是使人有盼望的,惡人必被擊敗,義人必被高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