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大大張口 得神供應

詩篇

2022年07月12日

大大張口 得神供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詩81:1-16

選讀經文:詩 81:1,7-14

"1 亞薩的詩。交給聖詠團長,用迦特樂器。你們當向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歌唱,向雅各的神歡呼!

7 你在急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在米利巴水那裏考驗你。(細拉)

8 聽啊,我的子民,我要勸戒你;以色列啊,我真願你肯聽從我。9 在你當中,不可有外族的神明;外邦的神明,你也不可下拜。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使你滿足。

11 「無奈,我的子民不聽我的聲音,以色列不肯聽從我。12 我就任憑他們心裏頑梗,隨自己的計謀而行。13 我的子民若肯聽從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14 我就速速制伏他們的仇敵,反手攻擊他們的敵人。"

時代默想:

這是一首慶祝節日的讚美詩。在猶太人的新年(“月朔”,宗教歷七月一日)和住棚節首日(“月望”,宗教歷七月十五日開始,一連七天)或其他類似節日敬拜時用。詩人憶述神拯救全民出埃及、往曠野、入迦南的大能作為;曉諭會眾紀念、讚美、奉獻在神前。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使你滿足。」“大大張口“ 是指對神完全信賴,確認一生的需要神必供應。願我們都能夠真心誠意敬拜神,順從神的引領。

回應禱告:

我們要向你大大張口,你就使我們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