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把握時機傳福音

監獄書信

2022年05月22日

把握時機福音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西4:2-6

選讀經文:西 4:2-6

"2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禱告中警醒感恩。3 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宣講基督的奧祕,4 使我能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顯明出來,我為此而被捆鎖。

5 你們要把握時機,用智慧與外人來往。6 你們的言談要時常帶著溫和,好像用鹽調味,讓你們知道該怎樣應對每一個人。"

時代默想:

2-4節中提及幾個有關禱告的教導:1. 恆切禱告 2. 常在禱告中警醒感恩 3. 為傳道的人禱告,使他們能宣講基督的奧祕

5-6節的重點是把握時機向未信者見証主,帶著温和地應對每一個人。「溫和」原文也有恩惠之意,跟人分享福音,最需要的不是聰明機智,而是在言談間使人明白神心意。當然我們見証神的力量都是基於禱告而來的,我們要求主賜下智慧,好讓福音能夠被傳開。

回應禱告:

求主讓我隨時作準備去與人分享福音,見証神在自己身上的作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