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在群體中效法基督

監獄書信

2022年05月16日

在群體效法基督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西2:1-5

選讀經文:西 2:1-5

"1 我要你們知道,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和所有沒有與我見過面的人,是何等地勤奮;2 為要使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有從確實了解所產生的豐盛,好深知神的奧祕,就是基督;3 在他裏面蘊藏著一切智慧和知識。

4 我說這話,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迷惑你們。5 雖然我身體不在你們那裏,心卻與你們同在,很高興見你們循規蹈矩,對基督的信心也堅固。"


時代默想:

在第2節中,保羅在「確實了解所產生的豐盛」與「深知神的奧秘」前安置了連接詞「以致」,顯示這些就是「愛心互相聯絡」的結果。保羅為教會辛勤付出,可激發「愛心互相聯絡」,叫人得着安慰(2),並可「獲得豐盛確定」及「深知神的奧秘」。

得著基督就能揭開神的奧祕,認識基督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目標。另一方面,我們是透過與其他基督徒相交而認識基督。

回應禱告:

願我們能藉與弟兄姊妹的相交進深認識基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