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榮耀的盼望

監獄書信

2022年05月15日

榮耀的盼望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西1:24-29

選讀經文:西 1:24-29

"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很快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我要在自己的肉身上補滿基督未盡的苦難。25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僕役,要把神的道傳得完滿;26 這道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27 神要讓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得榮耀的盼望。2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2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時代默想:

保羅在自己身上補滿基督未盡的苦難並非指基督受苦不夠,乃是為完成他在基督裏要完成在世上的路程。我們作主的門徒,在為主見証的過程中難免遭受困苦和逼迫。

神的道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保羅為這道作了教會的僕役。這奧秘就是在基督裏得著榮耀的盼望,保羅也為此勞苦。

今天我們傳的福音就是在基督裏的榮耀盼望,願主讓我們先領受,再傳揚開去。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願保羅這番自白也常激勵我們。

回應禱告:

願在基督裏榮耀的盼望常活在我心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