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趁著還有機會就立刻回轉

耶利米書

2021年07月26日



趁著還有機會就立刻回轉

杜崇基牧師



讀經: 耶2:20-3:5




選讀經文:耶利米書

2:31.這世代的人哪,你們要留意耶和華的話。我向以色列豈是曠野,或幽暗之地呢?我的百姓為何說:『我們脫離約束,不再歸向你了』?32.少女豈能忘記她的妝飾呢?新娘豈能忘記她的美衣呢?我的百姓卻在無數的日子裏忘記了我!

3:1.耶和華說 [「耶和華說」或譯「有話說」;七十士譯本和其他古譯本沒有「耶和華說」。]:「人若休妻,妻離他而去,做了別人的妻子,前夫豈能再回到她那裏呢?那地豈不是大大污穢了嗎?但你和許多情郎行淫,還是可以回到我這裏。這是耶和華說的。2.你舉目向光禿的高地觀看,何處沒有你的淫行呢?你坐在道路旁等候,好像阿拉伯人在曠野埋伏,你的淫行和邪惡使全地污穢了。3.因此甘霖停止,春雨不降。你還是一副娼妓之臉,不顧羞恥。4.你不是才向我呼叫說:『我父啊,你是我年輕時的密友,5.人豈永遠懷恨,長久存怒嗎?』看哪,你雖這樣說,還是竭盡所能去行惡。」



時代默想:


耶和華對以色列人拜偶像非常難過,即使這樣,祂也願意再次接受這群在屬靈上淫亂的人。這是何等大的愛,何等大的恩情!但是以色列人堅決拒絕回轉,因為他們一意孤行,要在外邦神名中獲得實際的好處。


求主讓我再次檢視自己屬靈的景況,一連三天的夏令會結束了,今次參加的人數比以往小,主要是受制於教會空間的限制。不過我相信今年是拍得最多集體照的夏令會,我實在對同工們盡力擺上的心存感恩,釋放了籌備了兩個多月的總結信息,心中實在感到無限感恩!願天父帶領我們每個人都能認真地填寫回應卡,我更盼望日後有更多年輕新一代參加。



回應禱告:


慈愛主,你對我們的愛實在是不離不棄,願我們都能對你的愛作出切實的回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