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eriousman
Funnyseriousman

A funny and serious man. He likes reading and eating.

讓我們成為見証真理的群體

申命記

2021年10月09日



讓我們成為見証真理的群體

杜崇基牧師



讀經: 申4:9-31




選讀經文:

申 4:9-10,20,34-35,39-40


"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10 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的那日,耶和華對我說:『你為我招聚百姓,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可以學習敬畏我,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

20 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領出來,脫離鐵爐,要特作自己產業的子民,像今日一樣。

34 神何曾從別的國中將一國的人民領出來,用試驗、神蹟、奇事、爭戰、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大可畏的事,像耶和華──你們的神在埃及,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切事呢?35 這是顯給你看,要使你知道,惟有耶和華──他是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

39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40 我今日將他的律例誡命曉諭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時代默想:


今日的經文實在太寶貴,「我今日將他的律例誡命曉諭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回應禱告:


面對一個多元信仰的社會,要維繫信仰必須持守敬虔的生命,不跟世俗同化。求主讓我們高舉聖經真理,矢志在人生活中見証真理。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