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我的未婚夫,平凡卻又不平凡

我的未婚夫看起來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但在我看來,他一點都不平凡。

他是一個軟件工程師, 就是整天對著電腦寫程序編碼的人。 而我是一個極為沒耐性的人, 不能安坐, 更不喜歡編碼。 所以我一向很欣賞會編碼的人, 看著未婚夫有時接手同事的工作, 面對上千成百的bug也能處之泰然, 實在令我佩服萬分!怎麼會有如此的耐性?

他身材高大,看起來有點小胖,沒有健身的痕跡, 但他卻身手靈活,擁有粗壯,滿是肌肉的雙腿,身為教練的我,也覺得很有安全感。

他是一個挺節省的男生, 經常向我炫耀那件穿了14年的紅色T-shirt, 但他又願意為我花盡他的所有。

他跟我認識的人不一樣,他會特意多走幾條街, 去光顧不同的小店, 不用小店的優惠, 並會多買一些,畢竟小店生存不容易! 我也受到他的感染, 多了光顧街上的小店。

他原來是個話不多的IT男, 但在我面前又能傾心吐意,和我有說不盡的話題。

他和我的性格差別很大, 他忍耐能力很高, 例如為了健康,他可以吃很長時間的麥皮。

他的審美觀有點奇怪,他不會放過拍我各種醜照的機會, 然後好好珍藏,不時就拿出來看看說很可愛。其實相愛,只有他會覺得我的醜照可愛,就如只有我才會看到他的不平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