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今天在路上的小經歷&夏天來了

今早我沒吃早餐,拿著餅店的班蘭蛋糕打算帶到學校食,準備去坐車時,一個年約五十,黑黑瘦瘦的男人, 把我截停,他說他不夠錢坐車,找我要錢,我跟他說我可以直接幫他買票,但他立即說不要買票,他等會先去吃點東西再坐車...... 他又說他已經兩個月沒有工作而且沒有東西吃,我直接把手上的蛋糕給他, 現在他有吃的了,我再問他一次,要不要我去買票 他,他卻只要現金,不要買票,然後我頭也不回就立即離開了。 很明顯他是在騙我,但為了不要大意錯過了需要幫助的人,還是給他吃的比較實際。 我樣子很明顯是個好人,從小到大給人騙過的次數太多了, 所以會用不直接給錢的方法,而是給他實際需要的。

今天天氣很熱,街上充斥著各種的氣味,有靈敏鼻子的我感覺有點難受。我坐在月台上的一旁,有人帶風疾走, 那帶著狐臭的風卻停留在我眼前,不行,我立刻站起來快快進入車箱,一進入車廂,冷氣清涼,突然一陣刺鼻的香水味撲面而來,感覺連眼睛都有點刺痛,味道很快蔓延整個車廂 , 已經分不出誰是香水的主人了。 心想,夏天來了。

但... 刺鼻的香味總比久久不散的狐臭要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