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2020的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比較特別,因為是我的一家和猛男未婚夫的一家一起慶祝。 因為我和猛男從未有正式送花給媽媽,所以今年特意去了花墟,買了兩束鮮花給媽媽們。

下午的時候,我見廚房有可用的材料,就嘗試做出一個蛋糕。 我第一次做忌廉蛋糕,單單是 塗抹忌廉已經用了不少時間,雖然沒什麼技巧可言, 但這蛋糕有著滿滿的DIY 味道!開始時沒什麼概念,但弄著弄著就成為一朵太陽花, 邊上有很多用草莓做的心。然後, 我又手寫朱古力牌, 寫一半的時候, 發現應該寫英文會比較容易, 但最後也成功寫出來了!

限聚令寬減至八人,我們兩家人可以坐一起慶祝,十分歡愉! 拿出蛋糕,大家都吃光光,因為是用餅店的材料,味道當然就很好了。

媽媽說母親節不用給她買花,今天買花很貴, 她回到家後就把花插在花瓶裏,還拍照給我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