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猛男未婚夫是我的ex

我寫了三篇文章後才跟猛男未婚夫說起我在這個小空間創作的事情, 猛男顯然對這個小空間很有興趣,說也要參與一下。

文章的題目是他取的。

說起猛男,他是一個高高大大的IT男, 朋友圈子很小而且男性朋友居多,所以一直沒有戀愛經驗。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對著電腦一整天,很專心工作的那種,千千萬萬的bug 也可以在他的耐心下一一消滅,而我是一個剛剛相反的人,最討厭寫程式,屁股坐不定,經常走來走去跟朋友同事瞎聊一通,嘻嘻哈哈的人。 我跟他一直是普通的朋友關係,偶爾會跟他聊聊天,打打招呼,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好幾年,想都沒想到今天他會成為我的未來老公!很有幸,我就是他的第一任女朋友啦,因為是第一任,他也沒有所謂的ex, 走搞笑路線的他成為我的未婚夫後也經常提起他的ex, 本人是也。

所以我也會跟他說,他是我的ex, 也是最後的一個。

有時候,當我欺負他的時候,他就說他現在沒有女朋友啦,ex對他很好之類的... 今天還爆出一句:肉質纖纖的未婚妻。 好笑又好氣!

很多人好奇問我,你們倆是如何由長期friend zone 突破變成情侶的,下次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