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別人家的未婚妻

大部分的女生心低裡都有個目標,就是三十歲前結婚。 上年年底,我也成為了一個猛男的未婚妻。

未婚妻,一個全新的角色,男女朋友都變成過去,旁邊的是未婚夫。 而這個角色的時間都十分短暫,數週至一兩年不等。

未婚妻,主要任務是配戴著閃亮的求婚鑽戒,忙著籌備婚禮的大小事情。成為未婚妻後, 別人家的未婚妻也會找我,她讓我長見識了!這位朋友為了結婚,事事準備充足,單單是結婚當日用的利是也是找朋友design的,出門酒更 逐一探訪。 另外,她是很典型完全陷入了婆媳糾紛的女人,煩惱多得像一個小山, 我認為都可以寫本百科全書了!例如如何應對強勢的未來奶奶, 如何讓未婚夫出面應對,如何不讓奶奶代為看管金器,如何避免奶奶出場比自已更華麗,如何應對奶奶對於買美心餅卡的堅持 ,如何拒絕奶奶為她安排的姐妹,如何面對奶奶對孫子的渴想之心等等... 真的好誇張!

這位別人家的未婚妻每隔三兩日都會在群裡拋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 一方面是訴苦, 另一方面是尋求解決辦法。 每件事都總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面對奶奶,我認為是要在保持個人原則下,盡量給予對方尊重的! 畢竟她對你的愛人付出了一生的心血, 你的愛人才有能力去愛你。

要知道未來奶奶不明白你是正常的,要知道未來奶奶基於傳統都會對你有各種的要求,適當的回應和配合可以令相處更融洽。 尊重是必須的,但更重要是讓她知道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並不屬於任何人,實際上也不會接受任何人的控制。

女人,要自強!

做個聰明的女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