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生有時,死有時


聖經的話--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萬 務 都 有 定 時 .生 有 時 、 死 有 時 . 栽 種 有 時 、 拔 出 所 栽 種 的 、 也 有 時

近日找不到一個朋友, 發現他時,他已經沒有了氣息。 我認識的他是一個開朗,正面,大方而且有智慧的大男孩, 他愛主愛人,也很愛家人。 可惜, 有時生活種種的難處把他絆倒了,選擇結了生命。 我為了他的不辭而別,哭了好幾次, 未婚夫陪伴著我, 抱著我, 接下我的眼淚。 未婚夫抱著哭著的我, 帶給我很實在的安慰, 他輕輕的問我:如果我離開了, 誰能像我這樣給你安慰呢?

未婚夫很好, 他不但安慰我, 而且還鼓勵我如果有餘力, 也要去安慰其他正在傷心的朋友們。 未婚夫今晚主動陪我去買酒, 一紅一白, 拿著去海邊, 陪我跟我的一個男生朋友聊天, 三個人聊了一個晚上, 舒解了彼此心中的憂傷, 心裡也比較輕鬆。

朋友的離去我還需要時間去消化, 但愛在我們間不斷的流動。

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