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挑戰過什麼一個人做的事

話說高中的時候,我是朋友中少部份能升讀上原校的,所以學校裡的朋友很少,以前連上個廁所都是連群結隊的,但在高中的時候卻經常一個人吃午餐。開始時還挺怕別人的眼光的,但後來想通了,嘗試接受和自己相處,愛自己。

後來我做了各種挑戰,包括一個人打壁球,一個人訂房唱k, 一個人看戲,一個人去離島等等。 經過這些挑戰後, 我仍舊是一個極怕無聊的人, 但我不怕獨處。

為什麼我會分享這事呢? 因為我現在一個人在酒樓吃下午茶,悠閒悠閒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