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我的婚後生活

自從結婚後,我的猛男先生久不久會重覆一句說話,原來我已經結婚了。

我想說,結婚後的生活忙了很多! 首先,我夫妻二人從小都是母親的裙腳仔女,在家中都是習慣被照顧的,而且從不長期出遠門,想黏著家人生活的孩子。 結婚後,有了屬於我們二人的家,由買傢俬,家務,煮食,都是我倆包辦, 早兩日老公還獻出了他的第一次洗廁所,還要我誇他洗得乾淨。

另一個忙碌的原因就是我們要一起去處理兩邊家庭的事務,也經常探望兩邊的家人,要花雙倍的時間了。

我還要好好學習成為好妻子,未來還有新的工作,很期待各種挑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