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我的十真一假--解答篇

本來打算5月10日解答,但見繼續猜的人不多,就提早公佈一下答案啦!只有3是假的!好可惜沒人猜對, 連我的未婚夫也以為我有鋼琴8級,他也猜錯了(給我揍了)。不過我也會去大家的空間,為大家拍手手啊!

1. 我擅長拍類運動。(我從小的運動細胞就挺好的, 喜歡各種拍類運動。)

2. 我不會游泳。(學了很久還是不會啊,主要還是因為怕水吧!)

3. 我鋼琴8級。(假的啦!當時太忙,沒有準備好去考, 荒廢很多年了。)

4. 我連續做了15年以上的義工服務。(這是真的, 從初中開始就不間斷的做義工,直至現在,我認為上天賜給我很多東西和才能,我希望回饋社會)

5. 我曾是個工程師。(是的,還認識了工程師未婚夫)

6. 我曾是個產品推廣員。(這是我中五的一份兼職,一做便做了好幾年,有時還要跟模特兒一起做推廣。)

7. 我曾是個電話訪問員。(是的, 做了1年 ,是最不喜歡的一份工作,不喜歡重覆,高壓的工作。)

8. 我曾把AA膠的膠套套在指頭上,然後拔不出來,去了醫院。(是的,被家人取笑了好幾年!)

9. 我曾去國外跳舞演出。(我是一個愛玩又好動的人,讀博前常被抓去參與各種演出,跳舞呀,唱歌呀,做話劇呀,去國外的一次是跳韓風pop, 好好玩!估計不能再有機會接這些青春活兒!)

10. 我曾到國外數次演講。 (是的,順便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

11. 我飲用駱駝奶代替牛奶。 (是的, 因為家人的緣故,我從飲牛奶變成飲羊奶,大約飲了5-6年, 近年轉飲駝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