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凌晨兩點鐘

今晚睡不着,躺在床上,倒不如起來呆坐一下,想起這個地方,一個讓我整理思緒的地方...

這幾個月又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忙得很...

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我轉工作了!

上一個工作是一個很不錯的工作, 有很好的同事,很好的老闆,很彈性的工作時間, 在我老公看來就是一份很任性的工作!可是,我是一個喜歡忙碌,喜歡跟人溝通,喜歡到處走走的人,這似乎不是適合我的工作。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是十分有趣, 對別人不求回報的幫助,有一天竟又幫助自己。 後來,我轉去一個新工作,有屬於自己的辦公室,面對很不一樣的挑戰, 特別的是,我的朋友一直幫助我去適應這新環境。

昨天, 有一個朋友找我幫助, 我很高興他們在困難時會找我,因為他們認我為很好的朋友,才會把自己的困擾跟我分享。

晚了,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