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殲20下班上我
天天飛殲20下班上我

猜猜我是誰

中國女孩只能被中國男孩保護!

中國最近在修改永久居留權條例,讓外國人有特別待遇可以擁有中國人求而不得的優惠。然後,中國男人就在網上發起了 「守護中國女孩」的言論,希望中國女生不和外國人交往結婚。

這些言論簡單來說,就是集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於一身。成年女人是獨立個體,和這些人不是命運共同體,更不需要他們的保護。女人選擇被誰守護或守護誰,是我們的自由,我們只屬於自己。我敢打賭切陰蒂,這些人平時根本對女性受不公平待遇漠不關心,更是滿口性騷擾。可以輕鬆說出這些話,當然是因為上網打字不需要成本。夠膽做實際行動上街抗議嗎?敢做文宣反對政府嗎?能學義和團一樣屠殺外國人促成八國聯軍解放中國?不,你連女人的頭髮、自己的頭髮,也保護不到。



當中國男人和白人女性日本女性交往,這些人會感到無比驕傲,為國爭光。說穿了,他們只是視中國女人為生殖資源,怕中國子宮被外人所爭奪。保護?他們說得好像外國人來強姦中國女人一樣,但你知道嗎?為什麼印度是世界第一強姦大國?是因為,中 國 媒 體 報 導 被 控 制。

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孕婦來香港照超音波測胎兒性別墮女嬰呢。性別歧視五千年來從沒在這片土地消失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