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殲20下班上我
天天飛殲20下班上我

猜猜我是誰

黃藍是自私:香港人盲目支持Trump 的原因

對black lives matter缺乏同理心不是因為香港沒有種族歧視問題,而是香港的種族歧視更內化、更赤裸、更融入生活。對比起出名種族歧視的澳洲更嚴重。香港的問題是歧視而不自知。香港文化視皮膚黑為笑點。外傭無法居住滿七年拿取身份證。南亞裔人士難以學習中文。我們更對白人比我們工作時間短並一定人工比我們高習以為常。

黃絲八股文「你不理政治政治就會找上你」盛行的後果,就是將一堆本來無力察覺問題的人變得突然叫起口號來。中級的需求層次才剛開始滿足,一連串對生活的改變本來就已經難以消化,要他們站在美國小數族裔的角度去理解別國內政更是難上加難的奢侈。 對於他們的小腦袋來說,敵人的敵人一定是朋友,以事論事批評黃絲作為就是分化,所以他們會無條件支持侵,不僅限於他對中國人的措施,連同侵的其他行為也是完美無瑕的。他們會將侵的荒謬言論維護為反串,無視侵是白人至上主義者、戀童癖這個公開的秘密 ( 如果我不在這裡說明,他們就會留言做伸手黨,未必是不會用google,而是希望沒有人回覆就無需要接受現實。https://cdn.factcheck.org/UploadedFiles/Johnson_TrumpEpstein_Lawsuit.pdf)


蠢不是罪,奸才是。另一種人則是右膠,即是希望透過擁護侵,保留既得利益。這些人追求的不是民主自由,而是自私和自以為是道德的價值觀。他們想要一個站在自己一方的暴君,將此精神寄托交給侵,卻又不知道他們要的光復之後,自己就會成為下一個中國人。自以為跟那些白人是自己人,實際上,對那些白人至上主義者而言他們就是瘦弱短小陰柔Ch*ng Ch*ng ch*nk,地位沒有比黑人高多少。侵想侵害你,但中國人在你們之間。

看看以下句子如何使用華麗的包裝故弄玄虛,「這並非因奉承或恐懼之心的自我噤聲,而是對於盟友基本的尊重與禮貌,同時這也能顯示港人對於自身利益的重視程度,及港人對自己利益何來的認知。」簡單來說可以用兩個字總括 —— 自私。連對手足都沒有禮貌的人,盲目支持侵是害怕還是禮貌,你覺得大家看不出來?黃藍一樣豬,反情緒勒索巴和情緒勒索巴都支持情緒勒索,覺得着重consent 的BDSM和侵犯伴侶衣著自主有可比之處,之前被我推介去追蹤的大家可以退追蹤了。


這兩種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無視美國人民的五大訴求,將重點轉移至枝末:美白產品下架、藥水膠布迎合多種膚色、影視作品需加入有色人種等。在種族歧視已內化的香港,在少數族裔用同樣方式被警察殺死卻無迴響的香港,先進國家追求文化上的政確,就像夏蟲不可語冰,無法想像。事實上,文化由日常生活、語言組成。究竟這些左膠要求阻礙到你甚麼?除了你自己自發地關注、自發地自尋煩惱。

習慣了特權,連平等都覺得似剝削。

其中一大個論點是有色人種犯罪率更多,所以他們活該。你知道美國的監獄是私營的嗎?法官為私利將黑人的刑期提高,同一個罪行黑人付出的代價顯著比白人多。「沒有人應該成為奴隸,犯法者除外」製造了一個漏洞,解放後的黑人會因為流浪街頭被判監便能再次成為奴隸。 你知道他們的學校是由當地地區提供資金的嗎?貧窮的地區使得學校資源貧乏,學生難以打破跨代貧窮的惡性循環。甚至,你在白人國家生活過多於一個學期嗎?白人拍你屁股問你「你這麼瘦你會空手道嗎」你察覺到是種族歧視嗎?你甚麼都不知道。

有些人相信為有色人種提供優待的話,他們必先負責任不要做「自助餐」,優待和行為,是蛋和雞的關係。不過,有雞先還是有蛋先,答案就是有蛋先的,因為蛋可以是恐龍蛋。先由富足的一方提供資源,有色人種自然會提升質素。

而這裡的名詞,也適用於 女人、同志。


我的專頁,義務為有需要的讀者提供性暴力援助、開解身體自愛問題、解答性/別有關疑惑。如果可以你話,希望你能把錢幣放進我的帽子中,給我實質支持!

只需US$1你便可以助養我的貓貓

https://www.patreon.com/Melto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