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
Freeman

後端工程師,想不開走在創業之路上。好旅行、咖啡、威士忌,嗜吃不嗜睡,愛寫程式不愛解Bug。

低風險的加密貨幣投資(六) — 免費領幣

前面介紹的投資方式,都需要放錢進去錢滾錢的,如果對加密貨幣還存有質疑,覺得風險太高不想冒險,也沒關係,那我們就一起來領免費的加密貨幣吧!

哪有這麼好的事

加密貨幣圈太多詐騙案例,抱持懷疑的態度是好的,但深入思考背後邏輯,就能理解這是種行銷方式,用發幣創造話題並吸引使用者。你曾經因為領了折價卷,就到某平台或某餐廳消費嗎?或者朋友推薦新產品而購買嗎?

介紹兩款可以免費領幣的軟體,且我認為幣價是蠻有上漲潛力的。

hi Dollars — 新一代的數位銀行

hi是第一家區塊鏈銀行,致力打造全球性的金融平台,提供零手續費的法幣&加密貨幣存款,交易,借貸,目前註冊用戶接近兩百萬,目前獎勵活動是每天回答一個簡單問題就可以獲得一顆hi幣,目前hi幣的價格約1.1美金,獎勵的hi幣要一年後才能賣,但不用投錢所以可以說沒有風險,領起來放著,期待未來有上漲的機會。

可以下載app或者使用Telegram/Whatsapp註冊帳號,只需要三分鐘。推薦人可以填我唷,freemantsai。記得每天都要上去領取1顆hi幣的獎勵唷!下面是個平台鏈結,或者可以到官方網站取得更多資訊。

iOS App | Android App | Telegram | WhatsApp


Brave瀏覽器 — 廣告收益回饋用戶

秉持注意力有價的宗旨,Brave會將廣告獲利用BAT幣分潤給觀看廣告的使用者,Brave還有比Chrome佔用資源少的優勢,且有強大的廣告阻擋功能,雖然每個月賺取的數量並不多,但光Brave的優點就足以讓我換掉原本的瀏覽器了。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安裝,安裝後要記得依據下圖指示開啟廣告功能唷。

點選網址旁邊的三角形圖示,在選擇齒輪按鈕進到設定畫面
把廣告選項打開,就可以開始獲得獎勵了唷
以上內容純屬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每種投資策略都有風險,請謹慎做好風險評估與資金管理,並能對自己的決定100%負責,祝大家都能成為財富自由人。

歡迎持續追蹤,喜歡也請點個讚唷,謝謝。

歡迎使用我的邀請碼,有使用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
Pionex邀請碼:JDeKHGiw,或點擊這裡
FTX邀請碼:48617880,或點擊這裡
ACE邀請碼:46421410,或點擊這裡

其他平台也有我的蹤影:Medium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