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
Freeman

後端工程師,想不開走在創業之路上。好旅行、咖啡、威士忌,嗜吃不嗜睡,愛寫程式不愛解Bug。

低風險的加密貨幣投資(三) — 網格天地單

上一篇介紹網格交易時,提到兩種可降低風險的網格交易方式,這篇我們就先來聊聊網格天地單吧,還沒有看過上篇的請點這裡了解什麼是網格交易。

什麼是網格天地單

網格交易的風險之一,是當價格超過設定的區間時,網格就會停止運作,那把上限設很高,下限特別低不就好了,沒錯,這就是網格天地單,讓價格不會超出範圍,就能不斷的在波動中套利,慢慢把曝險部位降低。

原理很簡單,但上下限到底要怎麼抓?這裡提供我的策略給大家參考,上限歷史高點*2跟現價*3取高價者,下限近一年低點*0.6跟現價*0.33取低價者,沒有參考其他指標來做決策,原因是我會選擇長期看好的幣種,且會在接近高低價20%重新審視策略,並抓相對低點建單。

還是要特別提醒,網格天地單也是越跌越買,要注意進場位置。

如何使用網格天地單

如果要開BTC/ETH的天地單,Pionex平台有預設參數可使用,預設天地單會切分成500格網格。其他幣種使用網格交易的手動設定開設,但目前Pionex只支援最高200格,如果想切分成更多格,就需要切成多張單設定。下圖是設定導引,選擇量化交易後往下滑,可以找到BTC/ETH天地單的選項,輸入金額即可開單。

以上內容純屬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每種投資策略都有風險,請謹慎做好風險評估與資金管理,並能對自己的決定100%負責,祝大家都能夠成為財富自由人。

歡迎使用我的邀請碼,有使用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
Pionex邀請碼:JDeKHGiw,或點擊這裡
FTX邀請碼:48617880,或點擊這裡
ACE邀請碼:46421410,或點擊這裡
其他平台也有我的蹤影:Medium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