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
Freeman

後端工程師,想不開走在創業之路上。好旅行、咖啡、威士忌,嗜吃不嗜睡,愛寫程式不愛解Bug。

低風險的加密貨幣投資 — 前言

這個10月,比特幣跟乙太幣創了歷史新高,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通過首個比特幣期貨ETF,Facebook改名為Meta展現進軍元宇宙的決心,這些都表示區塊鏈及加密貨幣與真實世界的連接更高了,也是個契機讓大家與我一起更深入探討其中的機會。

為何投資加密貨幣

我屬於保守型投資者,雖然今年運氣不錯,實現了資產30%增長,但大部分的資金還是投入在ETF上,規劃長期持有且定期投入,期望年利率5%左右。說到加密貨幣,我一直覺得是個極高風險市場,看不見實際應用,也搞不懂背後的價值,直到近期聽個朋友分享,才開始深入研究,發現,在這個市場中處處充滿機會。

我會投資加密貨幣的主要原因:
- 有很方便的工具,可以降低風險,不用盯盤
- 風險相當的前提下,加密貨幣的投資報酬率更高
- 很可能出現下個破壞式創新的應用
- 市場中存在著許多十倍,百倍的報酬機會

希望提供給你什麼

進入加密貨幣的世界門檻稍高,很多專業名詞很高深,甚至還需有些金融知識,但在不甚瞭解技術背景的前提下,還是可以運用工具在風險較低的前提下跟著浪潮獲取還不錯的利潤。

這個系列文,我會跟你分享加密貨幣市場中,如何以風險比較低的方式獲取利潤,內容包含解說投資工具的概念及風險,也會分享我的使用技巧,希望看完之後,能夠讓你了解每種工具的特性,挑選適合自己的。

為何我要分享這些資訊

我個性比較雞婆,喜歡分享新的收穫,喜歡幫助人。

分享加密貨幣的機會給身邊朋友時,發現朋友們的接受度並不高,可能門檻高較難懂,或是用說的不那麼好理解,希望用文章整理的有條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順著脈絡,了解的更清晰。

撰寫文章能幫助我整理想法,今年搬家的時候發現房間裡居然超多百本書,YouTube, IG, Podcast也多是訂閱知識型的頻道,每天進步一點點是我的生活習慣,但收集來的知識都比較碎片,而寫文章時能讓我沈澱下來,把這些知識打碎重組,產出更有價值的內容。

最後,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願意,可以使用我的邀請碼註冊投資加密貨幣需要的帳號,謝謝。


歡迎使用我的邀請碼,有使用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
Pionex邀請碼:JDeKHGiw,或點擊這裡
FTX邀請碼:48617880,或點擊這裡
ACE邀請碼:46421410,或點擊這裡
歡迎追蹤我,喜歡也幫我點個讚唷,謝謝。

其他平台也有我的蹤影:Medium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