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雳
晴天霹雳

若发声不自由,则反对无意义

《与 MischievousPhysicist谈《为什么说中国的数字完全不可信》》的补充


距离我写《与 MischievousPhysicist谈《为什么说中国的数字完全不可信》》,又过去了20多天,今天做一个补充,关于第二点,MischievousPhysicist说的“图形与别人不同”,我当时就指出,西方当时还处于疫情爆发阶段,当西方进入疫情控制阶段,也会和中国韩国的图形类似。

在过去的20天里,一些西方国家的图形证明了我的观点,请看:

西班牙西班牙西班牙

西

意大利
法国
德国

看到了吗?红框的部分和中国控制住之后的走势,基本一样。


至于他们为什么才刚出现这个走势,因为他们处理的不及时呗。

然后你告诉我中国的曲线太平滑了不真实?咱们聊聊德国?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