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s
Francis

南京人,民社主義者

讲一下自己身边人对共产党的看法

高中在南京读,高中同学中:

A 同学,准备和我一起留美报统计,反共

B同学,准备和我一起留美报cs,反共

C同学,准备留日,比较反共

D同学,准备保研,中立

F同学,宅男,准备考研,反共

G同学,宅男,准备考研,比较反共

大学在北京一所辣鸡二一一读:

舍友A,入党,家里很穷,觉得共产党就洗脑不好其他都好,天天在我耳边bb美国枪击,亲共

舍友B,入党,官二代,神经兮兮天天宿舍说人党合一,蜜汁亲共

舍友C,不怎么学习,家里人天天吵着让他入党,但就是不入,反共

舍友D,准备当教练员,不学习,反共

舍友E,不学习,中立

朋友F,和我立场基本一致,支持马克思,认为中共走官僚资本主义是马克思主义者的叛徒,反共

朋友F,和我一起留美,不聊政治,但应该反共

朋友G,留英,天天翻墙看球赛但就是亲共

朋友H,留加,蜜汁亲共

香港朋友I,学法,开学和我聊中共洗脑,但最近又微信发暴徒聊香港民族认同感,但个人觉得他依旧比较反共

十六个中四个亲共十个反共两个中立,所以总的来看共产党在大学生中的支持率应该不超过百分之五十。但我很好奇的是我来到北京明显发现亲共的人变多了,可能跟北京是政治中心有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