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Fox

喜歡旅行又怕坐飛機,喜歡吃東西又怕發胖的小女孩一位 人生1大目標:讓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很喜歡老師曾經說的一句:活在當下 Treasure your time and Enjoy your life~

獨自跑去吃海底撈的經歷...

一直聽說海底撈的服務很好,正好去工作就去試一下。

看看傳說中的海底撈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好

而且也想通過文字記錄一下那次的經歷

---

這次去的是剛開業沒多久的,所以沒太多人排隊

一進門就有一位服務員歡迎你,隨即很快就有另一位出來把你帶到位置上

坐下後服務員就會問你有沒有想吃的湯底和小菜


感覺這些菜都能吃飽了

---

這裡點了一個四宮格,一個是番茄湯,另外三個是清水(去油用的哈哈)

服務員還特地幫我調了一個番茄牛肉湯,真的不錯喝~ ~ ~ 

還給我拿了一些水果,基本上不用點菜都飽了 hhh

---

暫時給你起名為小紅帽唄~

---

因為同事都去忙了,我就自己一個跑去吃火鍋

服務員看我是一個人就問我要不要拿個玩偶陪吃, 自然是答應的~

然後就拿了一個超大的玩偶放在了我旁邊 嘿嘿

---

其實我不是很能吃的,相信我...

---

雖然吃配菜也差不多飽了,可是自己一個人就是要吃起來啊!!

所以我點了很多東西,包括各種的蔬菜、牛小排、蝦滑、墨魚滑等等等等

其實火鍋配料的味道也沒有說特別特別好吃,倒是甜品和一些小吃我還蠻推薦的

例如:

你看它可愛嗎!!可愛也是要吃的,真的超級好吃!!!

這個是冰皮麻糬,外皮蠻煙韌的,內餡是雪糕

雪米糍是從來不會吃膩的!!!

這完美搭配我可以吃10隻啊啊啊!(減肥什麼的不管了)

還有還有,酸奶慕絲兔子也是超推薦的

它酸酸甜甜的,中間還有一層芒果夾心,簡直不要太好吃啊!!

(明明是火鍋店,我居然被它的甜品征服...)

---

---

看到這袖子嗎!(醜嗎)

 原本看到服務員拿著這袖子給我,我還以為他讓我去廚房幫忙呢

原來他是擔心我袖子太寬會沾到湯汁,所以給我這個免得弄髒衣服

也太貼心了叭!!!

---

好可愛的小姐姐們

---

還有為現場一位顧客慶祝生日而設的表演

表演前服務員還特地跑來問我會不會介意,自然不會啊~免費看表演欸

雖然不是什麼專業表演,也是湊湊熱鬧,開心吃個飯就好嘛!

---

吃飯中途我想去洗手間,然後就想問一下洗手間的位置

他竟然直接就把我帶過去了..(我沒想麻煩你啊啊啊)

回來的時候。我遇到每一位服務員都給我點頭問好...

去個洗手間竟然有了登基的感覺 哈哈哈哈

---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吃完飯就要去趕火車

我偶爾跟服務員提起這事

然後在那服務員要交班的時候,他還跟另一位服務員說:

這位小姐在x時x分要趕火車,差不多時間的時候你提醒她一下!

(我心裡OS:粗心點也不能做這裡的服務員啊,

畢竟要服務這麼多客人,怎麼可能記得啊!!)

---

臨走的時候還送了我一個玩偶和一些零食

說是為我遠道而來送的小小禮物

最終在幾位服務員的歡送下離開...(我都不想走了!!)


不得否認,他們的服務是真的很周到,不習慣被服務的可能會覺得尷尬

但是真的很推薦去試一下啊~因為那裡的服務員都真的很nice

賓至如歸的感覺也不外乎此啊啊~~

我都不想趕火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