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Fox

喜歡旅行又怕坐飛機,喜歡吃東西又怕發胖的小女孩一位 人生1大目標:讓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很喜歡老師曾經說的一句:活在當下 Treasure your time and Enjoy your life~

東京之旅 ~~~Day 2~~~

這幾天都在忙忙忙~害!抽空來更新一下我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東京之旅,繼續!


今天呢,我們跑去了逛商場。原本我以為商場應該跟香港的差不多,都是衣服啊,手袋等等。可是到了以後,發現...日本的商場太太太太太有趣了。那裡除了衣服、手袋以外,還有實驗用品、標本等其他有關科學的裝置。而且日本的商場很大,有各色各樣的東西,可以在這裡逛半天呢!


一些標本,還有不同顏色呢
標本


逛完商場逛累了,我們就在附近找了一家餐廳隨便吃些東西,因為一會還有重頭戲~


餐湯和餐飲,是酥皮湯啊!!!



蛋包飯


溫泉蛋肉醬意粉

這家餐廳也不錯,比較便宜,而且是一個套餐的形式點餐的,有餐湯,主菜,甜品/飲料,而且食物的質素也很好。


吃飽後,來到重頭戲了~~就是草莓甜品自助餐!!!!!!(對!旅行就是吃吃吃~~)我們去的是「Strawberry.Psychedelic 60s」東京希爾頓酒店 Marble Lounge。如果想去的話要先提前訂位哦!那天我們是平日去的,也有很多人排隊(隊伍是圍繞餐廳一圈,一點都沒有誇張),所以還是建議先訂位。(其實訂位了也要乖乖排隊,所以沒訂位可能不能為你提供位置)

它的收費是:星期一至五成人 3,900 日圓(約 270 港元),4-12 歲兒童 2,500 日圓(約 173 港元);星期六、日及假期 4,050 日圓(約 280 港元),4-12 歲兒童 2,600 日圓(約 180 港元)


很多草莓哦~

它這裡的食物種類也蠻多的,有各式各樣的草莓蛋糕、馬卡龍、窩夫等等。不過大多都是甜品,吃多了可能會覺得膩,所以不太喜歡吃甜食的可能要先考慮考慮哦!


吃飽後我們也走累了,就回酒店啦~~~ 因為都吃撐了,晚上也沒有煮吃的或者出去吃晚飯。臨上房間的時候還問前台借了一個劍球玩玩。只能說...劍球好難玩!!一個不小心會把家給砸了,想玩的也要三思啊~


殺傷力不小的劍球

玩了一會就洗涮休息啦~ 好好準備明天的行程!晚安~~

我也該繼續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