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Fox

喜歡旅行又怕坐飛機,喜歡吃東西又怕發胖的小女孩一位 人生1大目標:讓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很喜歡老師曾經說的一句:活在當下 Treasure your time and Enjoy your life~

【一人一款懷舊遊戲】爆爆王 (Liker ID: Foxzilk18)



「爆爆王」這遊戲是一款快節奏的休閒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以定時爆炸的水球互相攻擊,最後在槍林彈雨中存活的玩家就可得到最後勝利。其實還蠻像「炸彈人」那遊戲的,不過是用看著很「Q彈」得水球,而不是炸彈。

以前我和哥哥一到家就會開電腦連機一起玩。那時候只有一部電腦,所以要擠一起共用一個鍵盤玩。我記得那遊戲有很多道具還有水球和人物的造型等等,那時候很想買,因為感覺那個比原本的好看多了,不過只有幾十塊零用錢的我來說太昂貴了,所以只能望梅止渴。前一段時間看到它推出了手游立即就下載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沒了小時候那種開心的感覺,只能從回憶中回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