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Fox

喜歡旅行又怕坐飛機,喜歡吃東西又怕發胖的小女孩一位 人生1大目標:讓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很喜歡老師曾經說的一句:活在當下 Treasure your time and Enjoy your life~

~~低卡南瓜起司蛋糕~~香甜健康,做起來!!

總是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我又忍不住要做吃的了...

這次做的是 --- 南瓜起司(芝士)蛋糕!


南瓜芝士蛋糕


材料:(六吋模具)

南瓜          300 g

起司奶油(奶油奶酪)🧀    250 g

糖            45 g

牛奶🍼         75 g

雞蛋🥚        1 隻

低筋麵粉       50 g


步驟:

1. 將起司奶油放在室溫軟化,然後把南瓜搗成南瓜泥

(👩‍🍳焗爐預熱160度)

搗成南瓜泥


2. 所有材料放進碗裡攪拌均勻(有需要可以過篩,口感比較順滑)


加低筋麵粉


全部材料攪拌均勻

3. 倒入鋪好牛油紙的6吋模具,摔幾下震掉氣泡

4.放入烤箱用160度烤35分鐘,上色之後放一塊錫紙在上面再調至130度烤30分鐘,完成!!

(👩‍🍳每個烤箱都不同,自己調節哦!)

——————————————————————————————

沒有額外加油的低糖南瓜起司(芝士)蛋糕🍰🍰~ 不過也不可以吃太多🤣

卡路里大概1件(1/8個)151 kcal

可以放肆一下😍😍別整個吃掉就行~ 👩‍🍳放進冰箱冷藏口感更好!!不過拿出烤箱之後別蓋著它哦,不然那蛋糕口感會偏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