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葱花卷饼

前一段时间小兔子和小狐狸没有吃什么特别的菜,无非就是把做的的做几遍,多数情况下还是吃干粮比较多。

这一天,小狐狸学会了怎么做葱花卷饼。当然了,卷饼的面皮因为是特制的,薄薄的就像书皮一样,但是很劲道。所以是小兔子和小狐狸花了好大功夫绕过森林买到的。

“小兔子,菜都切好了吗?我这里的铁板烧热了。” 小狐狸在铁板上面稍微加了一点油,用铲子涂抹均匀。

“好啦,马上拿来。” 小兔子端来了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小狐狸下面看你咯。”小兔子一本正经给小狐狸鞠了一个躬。

“好啦,小笨蛋,我开始了,你隔远一点别让油溅你身上了。” 小兔子退后了站在小狐狸旁边。

油已经烧热了在冒烟,小狐狸赶紧把盆子里的东西全部倒在了铁板上,用铲子翻炒着,接着加了盐,不时用铲子压一压。

差不多快好了,小狐狸撒上胡椒粉还有辣椒酱葱花,继续炒了一分钟,然后就用铲子盛了起来,放在了准备好的卷饼面皮上,关火后,卷好卷饼,刚好做了两个。

“小兔子快来趁热尝尝。”小狐狸把一个盘子递给小兔子,冲着她傻笑,希望看着她吃。

“你干嘛呀,我会好好吃点的。”小兔子咬了一口,弹弹的冰凉的面皮,里面是热热的土豆丝,很绵很绵……

小兔子吃着吃着,眼睛望着小狐狸发起呆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