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花椒叶粑粑

花椒麻麻的刺激舌头的感觉,就好像在铺满鹅卵石的河滩上奔跑一样,水刚刚打湿了脚下。

小狐狸嘴里传来脆脆的声音,声音先是由低到高,然后慢慢沉了下去。他吃的是所谓“花椒叶粑粑”的东西。

“小狐狸,好吃吗?” 小兔子并不急着吃,她吃了几颗杏仁,呆呆的看着小狐狸。

“嗯,很好吃呢,又酥又脆,而且里面的叶子微麻,正和我胃口。” 小狐狸拿了一小片给小兔子吃。

以前小兔子还说给小狐狸吃树皮,这一次,树叶可是吃到了。所谓的“花椒叶粑粑” ,就是把嫩一点的花椒树叶洗干净,然后裹上一层面粉,油中炸至金黄,捞起来就可以吃了。

上不了大雅之堂,作为小零食,吃起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面粉下微微发麻的叶子,在吸收了阳光露水的精华后,吃了格外有力量。

“小兔子呀,我喜欢这种,吃起来嘴里的声音,真好听呢。” 小狐狸故意吃快了起来,声音更大了。

“笨蛋,你慢点吃,别咬着舌头了,或者把牙龈弄伤了。” 小兔子心疼的看着小狐狸。

“我在听,你说的,我喜欢你,在我窜动嘴里的声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