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紫菜包饭


紫色的外皮里面,包裹的是白白的米饭,准确来说是糯米。除此之外,还可以看见有黄瓜、玉米、芝士等裹在里面。

小兔子轻轻夹了一块,送到了嘴里,因为感觉塞满了嘴吃起来有些害羞,所以的小兔子另一只手捂着脸。

“小兔子,你看你,都……”小狐狸几乎要笑出来。

方才,他们一起要了一盘紫菜包饭,不过他一口口吃的慢,可不想全塞在嘴里。

小兔子好不容易吃完了,说:“你看嘛,你一点点吃都掉出来了,所以我要一口吃掉。” 她得意的又送了一块到嘴里。

小狐狸不说话,依然按照他自己的吃法,只是突然抓住了小兔子的手,拉到了自己的面前。

“怎么了?” 小兔子刚刚吃完了那一块,呆呆的望着小狐狸。

“你说紫菜包饭里有哪些味道?”

“有森林的味道,有我们散步看见的那条河河水的味道,还有海洋的味道……”

“对啊,就好像我们在海边散步一样,闻到海风的气息时,我就抓起了你的手,告诉你——小兔子,我喜欢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