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米线

墙角的蜘蛛挂在长线上,慢慢向上面移动着,可能因为风的缘故,它移动的很慢。

小兔子甚至想跳起来去帮帮它,可她看看自己再看看天花板,还是太高了。况且,她怎么知道蜘蛛要去哪里呢?

她碗里的米线还有好大一碗呢,而旁边的小狐狸,早已经快要吃完了,汤里也不见什么东西了。

“小狐狸,你吃那么快干嘛,你看你都没有好好享受吃米线的乐趣,嗯…小狐狸吃人参果。”小兔子看了小狐狸一眼继续吃她的米线。

小兔子头低低的,先是用筷子卷起一小圈米线,不急着送到嘴里,等吹几口气,确定不烫后,再送入,接着便是很顺溜溜的声音。

其实米线早就不烫了,小兔子还是习惯吹一下在吃,她在心里也想着,小狐狸哪次把吹好的米线给她吃,可是那个笨蛋吃那么快,怎么会想到这里。小兔子又看了小狐狸一眼。

“小兔子呀,看着你吃米线真幸福呢。”小狐狸看着她,也不一直盯着她。

“哪有,你就是吃快了,现在没事情做了,哼~不过,我马上就吃完了。”

“嗯,我吃的时候,听见了你吃米线的声音,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吃东西好吵好笨。所以,我想快点吃完,安静的听你吃,看你吃米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