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雾霾

空气中有淡淡的泥土的味道,远处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房子也是不怎么看得清的。

小兔子有些后悔了,她和小狐狸原本是想在城里散散步的,可是今天的雾霾极其严重,她都想回到森林了。

“小兔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小狐狸扣了扣小兔子的爪子,小兔子也回应了他。

“没什么啊,只是这个雾霾真的很不好啊,看不清建筑物倒不要紧,要是和雾一样就好了。可问题是,现在呼吸好不顺畅……”

小狐狸停了下来,心疼的亲了小兔子一下,又紧紧抱住了她。

“笨蛋,你抱这么紧,我现在呼吸更难受啦!”

“走,我们回森林去吧,在这之前,我抱抱你,你吸入的全是我身上的味道。”

“笨蛋,吸吸附在你身上的霾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