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泡脚

小狐狸和小兔子坐在一起泡脚。

盆里是小兔子准备一晚上的水,牛奶的香。

“小兔子,一起泡脚的感觉真好呢。” 小狐狸让小兔子把脚放在他的上面。

“对呀,虽然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是时间流的好慢。” 小兔子搅起水来。

“我甚至可以看清楚,看清楚你生活的点点滴滴。”

“你指甲的颜色,你的兔子毛,还有你的那块印记——应该是以前受伤留下的吧。”

“嗯,小时候我比较贪玩……小狐狸,你的脚好瘦啊,你得好好吃饭!”

小兔子轻轻踢了他一下。

“嗯嗯,这是遗传嘛。小兔子呀,我发现,安安静静平平淡淡的我们,也蛮幸福的。”

“对啊,正因为很慢,我们可以慢慢咀嚼,幸福的味道。”

他们又在盆里加了一点水,小狐狸说要给小兔子读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