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影子

小兔子不断踩着小狐狸的影子,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他们已经牵手在月光下走了很远了。

“小兔子,你怎么踩我的影子啊?” 小狐狸有些不解——

“有这么好玩嘛?”。

“没有呀,我感觉影子好奇怪啊,可是。” 小兔子投来疑惑的眼神。

小兔子其实最近感冒了,也许是秋凉的缘故,好几天没有吃好饭。

小狐狸感觉自己没有照顾好她。于是,趁她好些了和她来散散步。

“可是影子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光线被挡住了……” 小狐狸觉得小兔子好笨。

“我知道呀,它明明是一块阴影的东西,甚至说不上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可是,我还是好喜欢。”

“为什么呀?笨蛋呀,你竟然会喜欢上影子。” 一阵风吹来,小狐狸裹紧了小兔子。

“你也许不知道,看见你影子在我旁边,那一刻,我觉得你离我好近,我好喜欢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