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云 | 眼里全是你

森林的树木再也没有夏天的朝气了,梧桐树叶几乎已经全部枯萎了。

小狐狸和小兔子去森林的河边散步,听说秋雨后,那里冲出了新的沙滩。

“小兔子,你看天空层层的云朵,好像小山羊一样。” 小狐狸望着天空出奇。

“对呀,还像小狐狸的眼睛。”

“为什么呢?” 小狐狸有些迷惑。

“这样子我走在哪里你都可以找到我啦。” 小兔子嘟着嘴说。

“什么嘛,你又不会跑很远。” 小狐狸得意亲了小兔子一下。

“对啊,可是,我一抬头,看见的就是你的眼睛,天空是你的脸。”

他们已经快到河边了,可以闻见水的湿气。

“那小兔子眼睛有多大呢?” 小狐狸看着小兔子的侧脸,她的眼睛。

“我的眼睛很小呀,可尽管如此,我的眼里全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