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我对她的喜欢与你无关


小狐狸去森林散步,恰巧碰见一只正在采向日葵的小松鼠。

“小狐狸,你去哪里呀?” 小松鼠问他。

“小松鼠你好,我随便走走,散散步。”

“哦,可自己有什么好散步的。” 小松鼠抓了些瓜子塞到嘴里。

“话说你可有喜欢的小动物?” 小松鼠边吃边问。

“嗯,有的呀。”

“嗯?她是哪里的狐狸?”

“不是不是” ,小狐狸有些急了,“她是我的小兔子,她也很喜欢我。”

“什么?你喜欢上了一只兔子?”

“对呀,我们彼此喜欢,以真心。”

“可是狐狸不是吃肉吗,怎么可能和兔子在一起?”

“对呀,不过,你说的是其他的狐狸,不是我。”

“骗子,你太狡猾了,肯定想把她养胖了然后再吃。” 小松鼠愤愤不平。

小狐狸并没有生气,也不想多说。

“我的喜欢与你无关。不过,你应该知道一点的,其实狐狸是吃松鼠的。”

小狐狸继续散他的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