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见面


他们紧紧抱在了一起,分别近两个月后,小狐狸和小兔子终于再见面了。

“小狐狸,辛苦你啦~”小兔子摸摸小狐狸的头。

“没事啦,见到你是多么幸福的事。” 小狐狸在小兔子绒绒的头上蹭了蹭。

“你以后可以一直抱着小狐狸睡觉啦。”小狐狸接着说。

“真的吗?可是我还要去森林学校上学的。” 小兔子垂下了耳朵。

“真的,我不会骗你的,你每天晚上可以抱着小狐狸。”

“你真好,可是……”

“对呀” ,还没等小兔子说完,小狐狸拿出了一只狐狸玩偶。

“你每天可以抱着他睡啦。”

“你好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