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秋雨 | 散步

散落了一地的桂花,向泥土抱怨着秋的雨,淅淅沥沥,冷冷清清。

路上不见什么小动物,可小兔子还是和小狐狸去散步了。

说是散步,其实真的是散步而已,因为他们并没有目的地。

仅仅是,只要他们相挽着走着,只要对方在旁边,光是听雨说话,就已经很幸福了。

雨是他们传话的使者,他们的耳里,都是雨所转达的,喜欢的声音。

森林的路很长,喜欢的雨声也很长。

“小狐狸,你看你都打湿了。”

小兔子终于说了一句话,虽然他们撑着一把大伞,小狐狸的尾巴还是打湿了一些。

“没事呢,今天的空气真好。” 小狐狸离小兔子更近了。

“别着凉了哦,我会心疼的。”

“才不会呢,毕竟有你在我旁边暖着呀。”

“笨蛋……”

雨淅淅沥沥下着,喜欢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